close

鄭問-愛.jpg

▲台灣國寶級大師鄭問為中國賑災專刊--《愛》題字

 

2011年3月10日中國雲南

3月11日日本相繼發生強烈地震

   2011年發生了不少嚴重的震災,給當地人民造成巨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因此,漫畫協會便提出,希望各國和地區的漫畫家能夠聯合創作一部,以地震為題材的大型漫畫作品進行義賣。然後交由今年漫畫大會的地主國--中國,來承擔這部作品的組織和協調工作,並在漫畫大會舉辦期間進行宣傳和義賣(其他地區也可以義賣),收入所得全部捐獻地震災區。

  這部作品所訂立的主題--「愛」,即要表現的是,人們在災難面前的團結、互助、友好、超越國界的精神力量。而各國不少漫畫家也紛紛的報名響應。台灣方面,據知像是漫壇重量級人物--鄭問,以及漫畫家鍾孟舜、易水翔麟等人皆有參與。

  下次如您有機會見到該書的話,不妨稍微駐足翻閱一下,或者,乾脆就將它買下吧。不但是為漫畫家們的努力表示支持之意,實質上也為災區添了一份心力!:)

另外,鍾孟舜老師也提供了自己的作品,讓有興趣的朋友們先行"試閱"
看老師如何以「三國」為題材來表達愛的概念!歡迎往下點閱喔!
 

 

soon-p2.jpg

soon-p3.jpg

soon-p4.jpg

soon-p5.jpg

soon-p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