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漫畫「蠟筆小新」即將有線上遊戲問世,2年前原作大師「臼井儀人」因為登山墜谷身亡,不過在他離世後,「蠟筆小新」依舊大受歡迎,不但繼續由徒弟推出新作品,現在也研發出了「蠟筆小新Online」線上遊戲。

  「蠟筆小新」重裝出擊,一舉登上線上電玩遊戲,開口說起韓文,日本雙葉社和南韓電玩公司共同合作,研發「蠟筆小新Online」遊戲,玩家可以化身為「野原新之助」或是他的家人好友,展開一連串冒險遊戲。

  結合漫畫和線上遊戲要素,搞怪小新的虛擬世界活靈活現,忠實呈現原作大師「臼井儀人」筆下的滑稽人物,每個角色各有專長,帶領玩家體驗強烈動感的打鬥樂趣,還有設計了眾多小遊戲,來個腦力激盪。

  上星期電玩公司特別在官網上,進行短短3小時的封閉測試,為9月初登場、為期3天的正式封測鋪路,預定召募5000名玩家來參與。片頭曲:「恐慌恐慌恐慌,大家都驚慌失措。」

  臼井儀人大師2009年9月,因為登山時不慎失足墜谷身亡,一晃眼,過世將滿2週年,還好有徒弟接手工作室,繼續推出新作,永遠5歲的蠟筆小新沒有成為絕響,小新迷也繼續捧場。

  去年「蠟筆小新」問世20週年,從漫畫、動畫到周邊紀念商品,全都賣得嚇嚇叫,線上電玩就是慶祝20歲生日的最佳禮物。

 

新聞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