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決定愛上你.jpg  
▲張孝全和楊丞琳成了最佳螢幕情侶檔,兩人還將為其卡通配音。
圖/三立、夢田文創提供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1.08.25 04:35 am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轟動下檔,但相關話題延燒不斷,該劇日昨已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育成和輔導,成為國內首部偶像劇改編的動漫卡通,男女主角張孝全和楊丞琳將三度合作。
由阮經天和陳喬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也籌備動漫卡通,但因片中牽扯一夜情至今進度延宕,反而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獲工業局青睞,該卡通斥資約3到5千萬,預計下月開拍,2013年推出。


夢田文創負責人蘇麗媚同時還有新計畫,未來將改投入舞台劇,她表示已和王偉忠合作「全民大劇團」,首部作品將是「瘋狂偶像劇」喜劇作品,明年2月先在新舞台演出12場,之後巡迴演出,男主角希望找張孝全擔綱。

她表示,舞台劇是直接面對觀眾,必須在2小時內透過劇本和演員給觀眾正面的感受,對她來說是新的刺激和動力,她認為以張孝全的演技和魅力應該不成問題。

從偶像劇轉戰舞台劇世界,蘇麗媚說,她也想顛覆一下,從演員挑選、寫劇本到舞台設計她都將親自參與。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