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台灣ACG插畫繪圖大賽.bmp

    鑒於台灣ACG相關產業,多以代理國外之產品為主,為了台灣對ACG、奇幻文學等插畫繪圖充滿夢想與熱情的人才、突出台灣尚未被發掘的新秀,讓創作者能有一個天馬行空、自由創作的天地,天地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決定向台灣各地,對ACG、奇幻文學等插畫繪圖有夢想與熱情的新手和老手廣開大門,決心定期舉辦盛大的相關插畫繪圖大賽,並提供台灣所有相關產業的繪師,一個屬於所有創作者,可以安心創作、拓展知名度的平台,並將台灣ACG創意相關產業,逐步推向國際,是本次舉辦大賽最主要的目地。

★比賽日期:2011年7月15日起至2011年9月15日(以郵戳為憑)

大賽結果將於2011年10月中旬在官方網站(www.mousa.tw)公佈

 

★大賽獎項:

社會組
冠軍:35,000 亞軍:20,000 季軍:15,000

學生組
冠軍:15,000 亞軍:10,000 季軍:5,000


※ 若總平均分數皆未達80分,則有可能會出現前三名獎項從缺的狀況。
※除前三名外,其餘所有的參賽作品,均有可能獲得簽約購買商品使用權,以及長期邀稿的機會。
※以上獎金需依法另行扣除所得稅。 

 

★參賽資格:

社會組:歡迎各地對熱愛ACG、奇幻文學等插畫的創作人才參加。歡迎同人、商業繪師的大力參與。
學生組:歡迎國中以上各大院校,或已於政府註冊之學院的全日制和兼讀制學生參賽。參賽者須呈交學生證副本。

 

★作品內容:

1 指定項目可任意選擇參加,期間皆可投稿,不限篇數。但請勿用同樣角色設定、不同姿勢的方式投稿。

2 指定項目下方的之引導,是建議參賽者作畫的方向,並非強制要求,只要符合指定項目主題皆可任意創作,為避免扼殺繪者創意,畫風亦不設限;例:萌系獸耳娘與奇幻系獸人,皆隨繪師的創意自由揮灑。

3 作品可在電腦或任何紙張上用任意的畫具繪製。

4 彩色限定,請勿投遞黑白或未完成作品參加比賽。

5 參賽作品必須為獨創、未公開、未曾商業性應用、未發表過或未作為畫冊發售過的作品。

6 基於比賽公開投票的公正性,僅限於比賽時,參賽作品上請勿顯示個人名諱、身分訊息,違者扣分,依嚴重程度天地國際有限股份公司保留取消得獎資格之權利。

  

★指定項目:

編號A. 勇者與他的夥伴

引導 參賽者心目中的冒險者,職業、角色、動作和場景皆由參賽者自由決定。


編號B. 龍族之間的戰爭

引導 參賽者心目中的龍,造型、屬性、姿態和場景皆由參賽者自由決定。
東方的龍 半龍 龍人 皆列屬在這個項目以內。


編號C. 精通魔法的存在

引導 參賽者心目中的魔法師,造型、法術、動作和場景皆由參賽者自由決定。
魔法少女、召喚師、魔女等皆列屬在這個項目以內。


編號D. 奇幻生物的侵略

引導 參賽者心目中的奇幻生物,造型、動作和場景皆由參賽者自由決定。
獸人、鳥人、地獄犬、九頭蛇、海妖、狼人、吸血鬼、人面獅身等皆屬此類。

 
編號E. 魔王軍團的甦醒

引導 參賽者心目中的魔王、魔物,造型、種類、動作和場景皆由參賽者自由決定。

 
編號F. 兵器少女的強襲

引導 參賽者心目中的兵器少女,兵器種類,動作,少女和場景皆由參賽者自由決定。
套裝 改造 變身之兵器少女接屬這個種類。

 
編號F. 珍稀的傳說幻獸

引導 參賽者心目中的幻獸,造型、種類、動作和場景皆由參賽者自由決定。
麒麟、鳳凰、天馬、獅鷲、獨角獸等皆屬在這個項目以內。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mous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