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獅1.jpg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尖端出版推出的漫畫線上交流平台「漫畫之星(comic star)」,自 8 月 12 日起開始連載全新國人原創作品《-鎮邪甲冑-劍獅》,並創下了單日八萬人點閱的好成績。

  該作以鄭成功收伏台灣各地精怪的傳說故事為架構,創造出「台灣限定」的變身英雄人物-「劍獅」。尖端出版表示,帥氣的人物造型與在地化的故事,讓網友看了拍案叫絕,上線首日即突破八萬點閱人次、立刻刷新該網站的單日瀏覽記錄。而由於網友的轉載,也吸引港、澳與內地的網友大跟風,上線一週後瀏覽率直逼 15 萬。

《-鎮邪甲冑-劍獅》漫畫之星作品網頁 

 

劍獅2.jpg 

  《-鎮邪甲冑-劍獅》是作者 BARZ 的首部連載作品,故事描述某天台北市被巨大的五指精怪襲擊,許多人無端喪命,個性開朗善良的打工族鄭士豪,為了保護民眾的安危,肩負歷任英雄的重任,成為身著劍獅甲冑的戰士。尖端指出, 這樣小人物出頭天的設定與小而精幹的台灣精神不謀而合,因此瞬間引起討論,尤其變身「劍獅」後的主角模樣帥氣逼人,也有人認為一點也不輸日本的假面戰士。

   


劍獅3.jpg  

-鎮邪甲冑-劍獅》預定將在 9 月中旬上線第二回連載,並預計明年國際書展就會推出漫畫單行本。

 

新聞來源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