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書在線」漫畫、圖文作品徵稿活動開催!
所徵得的漫畫或是有趣的圖文作品,會放在第一銀行(紅利點數)的頁面,含在「天書在線」的廣告裡供大家免費觀賞所有作品皆由天書在線負責放置,暫定一個禮拜換一次作品

不管作品新舊,想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嗎?只要作品沒有授權給其他公司都歡迎來投稿喔!!

註:版權還是屬於原作者,天書在線只提供一個分享平台。

 

1. 作品檔案不得超過300K(即300,00位元組以內)。

2.  圖片寬度請勿超過325px(像素),高度請勿超過645px(像素)以免將版型撐開。

3.  多格漫畫、圖文作品、單格漫畫,都請存成一個圖檔

4.  作品下方會po作者的資料…部落格…自我介紹…等(由天書在線負責)如附件,作者只需
  提供文稿。

5.  作品必須具有劇情內容。(是指…不要只有圖,一般大眾看不懂,加點文字比較易懂)
6.  此為開放網友自由投稿的園地,不另贈送獎品或獎金。

7. (天書在線)有錄用作品與否的權利,並不另行通知作品未被錄用之投稿人,錄用者會
  行通知以便告知作品何時刊登


8.  因版面有限,圖文內容可能略做刪減修改。 

版面配置參考


詳情請洽:

天書在線  http://www.digibooks.com.tw/
宇峰  allenc@digi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