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世界漫畫大會(ICC)將於2011年10月21日至24日在中國北京舉行。

ICC大會自1996年在日本舉行首屆高峰會議以來,通過各地區ICC委員會和漫畫家的不懈努力,特別是各地區漫畫家對每一屆ICC大會的積極參與和無私奉獻,由最初百余名亞洲漫畫家參加的單純會議交流,歷經十一屆14個年頭,已經發展成為全球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國際性漫畫峰會。

第十二屆世界漫畫大會的主題是《漫畫讓世界更精彩》。漫畫作為當今全球最具活力和影響力的文化之一,以超越漫畫本身所具有的影響,以漫畫家應有的責任,把漫畫文化積極推廣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為世界人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享受。

本屆大會還將舉辦以《漫畫創新與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高峰論壇。面對當今世界各種文化的影響和挑戰,各地區演講嘉賓將圍繞這一主題,結合各地區漫畫產業發展狀況和經驗進行廣泛深入的研討,積極推動漫畫的創新和持續發展。

大會還將舉辦各地區漫畫家作品展、漫畫家高層對話、首屆北京國際動漫嘉年華、第七屆中國漫畫獎頒獎典禮、漫畫家之夜、文化探訪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

朋友們,北京作為中國政治和文化的中心,正努力打造成為世界城市。金秋十月也是北京一年當中最美麗的季節,ICC大會將在全世界的期待中隆重開幕。我們將為各地區漫畫家提供一個發展、交流、相互尊重及加深瞭解的平臺。我們熱烈而真誠地歡迎世界各地區的漫畫家和朋友們來北京參加2011年ICC大會,共同分享漫畫人的節日和盛會。

把北京ICC大會辦成一屆有特色、高水準的漫畫峰會,是我們作出的鄭重承諾。我們將加強與各地區ICC委員會合作,全力作好各項籌辦工作,確保北京大會的成功舉辦。我們深信,在各方面密切配合與共同努力下,北京2011年ICC大會一定能夠再創新的輝煌!

中國歡迎你!北京歡迎你!

期待十月在北京相聚!

中國漫畫研究會會長王庸聲
第十二屆世界漫畫大會執行委員長徐濤
2011年6月20


 

★舉辦時間: 2011年10月21至24日(4天3晚)
★舉辦地點: 北京市石景山區
★大會主題: 《漫畫讓世界更精彩》
★主要活動:

ICC高峰論壇、ICC作品展、ICC漫畫獎作品展、第七屆中國漫畫獎作
品展、首屆北京國際動漫嘉年華、漫畫家之夜、文化探訪。

日程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10月21日(五)

10月22日(六)

10月23日(日)

10月24日(一)

上午

參加者抵達北京報到

ICC作品展開幕式

ICC高峰論壇

參加者離京或自由活動

下午

ICC高峰論壇

文化探訪

晚上

開幕式和歡迎晚宴常委會議

漫畫家之夜

閉幕式歡送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