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國代表合影S.jpg      

各位會員老師大家好:

 5月25日到5月27日代表大家到北京參加會前會,跟大家報告一下會議內容。

本次高峰會將於10月21日~10月25日於北京舉辦,本屆ICC 大會將會與北京動漫園區的成立同時辦活動-2011北京國際動漫嘉年華,因此會有較大金援,簡單說就是這次大會吃住都會不錯,費用也會較低。參加高峰會同時可以參觀北京動漫園區完工的狀況,大家可考慮將時間空下來去參觀。

詳細行程及費用,主辦單位將在六月初通知各國代表,工會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另外,本次會前會 里中滿智子老師也有參加,她託我表達對於台灣漫畫家們給予的震災支持深為感動,希望我一定要替她謝謝大家~

鍾孟舜 敬上

 

★ 活動花絮 ★

▼相見歡~各國與會代表及石景山區長及贊助單位彼此介紹認識2011 ICC_12th 會前會.jpg  

 

▼各國代表合影留念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2).jpg

 

理事長上台致詞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6).jpg  

 

晚宴時,理事長為ICC事務局局長:金炳掀 速寫有像喔~ : )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理事長為ICC事務局局長-金炳掀 速寫).jpg  

 

理事長與ICC事務局局長:金炳掀 合影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理事長與ICC事務局局長-金炳掀 合影 ).jpg  

 

開會討論中...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18).jpg    

 

本屆主辦單位準備開會資料很用心哩~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14).jpg  

 

前往"中國動漫游戲城-首意工坊"參觀~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28).jpg2011 ICC_12th 會前會 (30).jpg2011 ICC_12th 會前會 (32).jpg  

 

首意工坊是由原首鋼集團的鋼鐵工廠所改造,腹地廣大又挑高建築;預計會蓋各種動漫展場、劇場、電影院及飯店...等。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36).jpg  

 

參觀佛牙舍利塔,全世界只有兩顆佛牙,一顆在斯里蘭卡,另一顆在八大處-二處公園。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59).jpg    

 

住持親自歡迎代表們。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42).jpg  

 

韓國-趙寬濟老師,日本-里中滿智子老師,鍾孟舜理事長都有現場即興創作一下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46).jpg2011 ICC_12th 會前會 (48).jpg2011 ICC_12th 會前會 (49).jpg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51).jpg  

 

理事長與里中滿智子老師合影
2011 ICC_12th 會前會 (與里中滿智子老師合影).jpg  

  更多會前會的照片請看工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畫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